融达管道三期项目预计十月建成投产

重庆融达管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高性能、绿色环保等特点为一体的新型塑料管材、管件生产和销售企业,是重庆市塑料管道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包括中高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30人,与国内重点大学合作成立了创新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的积淀,公司已具备高质量发展的成熟管理体系,拥有20多条国内先进的PE直壁管、PE双壁波纹管、PE钢带缠绕管等生产设备,其产品被列入“十二五”第一批全国重点推广低碳节能环保产品。

重庆融达管道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一期、二期项目占地45亩,已经投产。公司三期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占地约80亩,主要建设年产PE双壁波纹管6万吨等生产项目,其产品主要用作地埋排污管道、给水管道、电缆电力及通信管道等,产品属于国家大力推广使用的新型建材产品。

“‘固本、立新、见远’是我们不变的企业宗旨,更是我们制胜的法宝。”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以合理的价格去赢得市场,力争使融达管道发展成为西南乃至全国塑料管道行业的领跑者。

据悉,重庆融达管道有限公司三期扩建项目预计2018年10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上缴税金逾10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