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城区3个农贸市场即将投入使用

仙鱼农贸市场


铜梁2020年区级重点项目——仙鱼农贸市场,这座占地80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总投资2000万元,规划有54个门市、300个摊位和游摊区。

该项目于今年3月动工修建,目前各项建设任务有序推进,预计8月底就能够实现主体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投用后,将有效改善滨河路以街为市、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


原师范附小农贸市场

除了仙鱼农贸市场,师范附小农贸市场也进入了投用倒计时。目前,该项目内部装修阶段已经接近尾声,正处于招商阶段,预计在国庆节前后就能对外开放营业。师范附小农贸市场是铜梁2019年区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430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约9.53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有蔬菜、肉类、家禽、水产、水果、干鲜等交易区域。“师范附小农贸市场设有150个摊位,一楼主要为肉类摊位,二楼为蔬菜摊位,三楼大约有36个百货门市。
晏渡农贸市场

 晏渡农市场占地约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00平方米,将建设220个摊位以及配套 库房。目前,该项目正加紧推进,将在今年内投入使用

    近三年来,铜梁区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改善城区部分背街小巷以街为市、占道经营引发的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据目前建设进度,师范附小农贸市场、仙鱼农贸市场、晏渡农贸市场3座农贸市场都将在今年内投入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