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泽京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环境展示招聘职位联系我们返回
公司简介
2003年成立至今,泽京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开发企业一路成长为重庆的地产“黑马”,并连续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称号,更难能可贵的是每年的全国排名均稳步上升,体现了其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泽京作为渝派地产的代表之一,位居“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前列。
  2013年,泽京集团被商务部、国资委授予全国仅有的24家“3A”级信用企业之一;2015年,泽京入榜“重庆诚信地产企业”,这些奖项都是对泽京作为诚信企业的最大肯定和认可。
截至目前,泽京集团开发了南川最具代表性的高档商住小区“泽京·香格里拉花园”、“泽京·香格里拉西苑”及大型综合体、城市地标建筑“泽京·时代”;大足宋风宋韵历史文化风情城“泽京·海棠香国”;铜梁高档欧式高层及洋房“泽京·普罗旺斯公馆”、“泽京·普罗旺斯东岸”;纯正法式小洋楼铜梁“美丽·泽京”;弹子石CBD公交枢纽项目“泽京·微V”、秀山高档住宅小区“美丽·泽京”及长寿“美丽·泽京”、梁平“美丽·泽京”、“安庆·宜秀蓝湾”、宜宾“美丽·泽京”等一系列优质产品,用一流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与热捧。
招聘职位
联系我们
重庆泽京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铜梁伯才网-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