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战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环境展示招聘职位联系我们返回
公司简介
重庆铜梁战旗文化传有限公司(前身重庆世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铜梁分公司、重庆中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现坐落于美丽的重庆铜梁县,创建于2013年。在职员工20余人,是重庆地区一家专业从事于庆典策划和庆典执行的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协助企事业单位各大楼盘和政府部门完成启动仪式、开幕仪式、开业庆典、奠基仪式、会议布置、各种企业活动及灯光音响工程安装调试等。 企业人员凭借着丰富的市场运做经验,严谨的团队协作,专心专注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精神,全力服务品牌,不妄自尊大、不锋芒太盛,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集中团队智慧,运用创造性的思维,将艺术与品牌的营销建设有机结合,使我们的策划永远保持鲜明的思想和内涵;策划实现艺术的商业化进程,协助客户树立全新品牌形象,提升客户的品牌竞争能力。
环境展示
招聘职位
庆典执行部
工资:5000~8000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重庆铜梁战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铜梁伯才网-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