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档案
中国经过前期几十年改革开放发展,经济发达了,但环境已被严重破坏,所有土地污染、大气污染等环境污染的最后污染体(或叫载体)都会汇售集、溶解到地表水当中,最终会导致地表水(江、河、湖、海)的污染。现在很多地表水的重金属、化学药剂、农药残留已严重超出了健康水的标准。而我们日常使用的自来水的水源就是来自这些被污染了的地表水。自来水又是使用氯化法消毒方式(常说的漂白粉,此法只是杀灭的有机物细菌,无法消除重金属和化学、农药残留),但这种氯化法在杀灭细菌的同时,又会产生几百种副产物,特别是会生成卤代烃类化合物(农药的主要成分),是致癌物质。同时,现在家庭、单位使用的桶装水大多数使用的是使用自来水作为水源,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又有二次污染,也有很多弊端。
“不饮自来水”、“改桶换袋”是势在必行,是人们追求健康饮水的必然趋势。所以,我公司现在做的就是生产、销售“袋装.矿泉水”,把健康饮水的观念、知识传递给大家,把健康好水送给大家!这又是做“福报”、做”善事“的工作!
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健康,也给他人带去快乐和健康!欢迎您的加入,世界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