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城区载货汽车通行线路有调整

 南环路建成通车后,为进一步规范载货汽车通行秩序,提高城区道路运行效率,近日,记者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从8月10日起,我区对进入城区核定载货质量1吨及以上的汽车通行线路进行调整。

据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调整城区载货汽车通行路线通告》规定,本次汽车通行线路调整主要针对进入城区核定载货质量1吨及以上的汽车。划定的限行区域为学府大道——龙城大道(学府大道路口——玉泉公园路口)——金龙大道——南环路——省道310(曹家店路口——南门三角碑)——西环路的合围区域,早上7点至晚上9点之间,载重1吨及以上的货车,如果未获得通行证,不允许在城区限行区域内行驶,否则将受到罚款100元和扣3分的处罚。

此外,货车全天严禁在城区道路停车位或背街小巷停放,违规停放将受到20元至100元的处罚,允许时段内进入城区的货车必须在城区规定的货车停车场内停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