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民服务中心等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9月27日上午,铜梁区9月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在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工地举行。区委副书记严永超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华伦,区委常委、铜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华超,区政协副主席汪德富、陈庆华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刘诗权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6个,分别是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重庆道正橡塑制品有限公司项目、重庆德富泰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目、重庆捷事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项目、重庆捷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和蒲吕滨河东路道路工程项目。其中,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约5亿元;城建项目2个,总投资约4亿元。这些项目建成见效后,将对全区工业加快发展,城市品质有效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开工仪式上,朱华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6个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是全区的重大项目突破年以及六大环境再提升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开发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力。1—8月,全区开工建设81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5亿元,拉动固定资产投资347亿元,固投总额排名全市前列,全区经济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本次开工的项目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全区产业基础,完善全区基础设施配套。同时,他希望各位项目业主以及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用。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工作。

仪式上,企业代表和施工方代表也先后发了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