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长运汽车卖场铜梁盛大开业

(23)日,恒通长运汽车卖场在重庆铜梁新北门车站旁盛大开业,这家集销售、售后于一体铜梁规模最大、最顶级的综合性汽车卖车店,力求为铜梁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周到、温馨的购车体验。


重庆恒通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民警致辞 记者 陈龙涛 摄

    唐民警在活动中说道,恒通长运汽车卖场不仅为铜梁消费者提供包括宝马、奥迪、奔驰、海马、观致、东风悦达·起亚等数十种汽车品牌,也是集汽车维修、美容装饰、售后保养等一系列服务于一体,相信消费者在恒通长运将如家一般温暖舒适。


开业现场人气爆棚 记者 陈龙涛 摄

车主们将订购的新车开回家 记者 陈龙涛 摄

重庆长运集团新建的铜梁汽车客运站 记者 陈龙涛 摄

    记者在现场也了解到,此次恒通长运汽车卖场开业期间也将送给车主们超多福利,例如开业购车享终身免费洗车与免费24小时救援服务,购车抽大奖,全城车辆免费全车检查等优惠福利。

    据介绍,重庆恒通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重庆长运集团合资控股,经国资委审批同意注册的合资企业,地址位于重庆市铜梁金川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