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个孩子的新年心愿等你来实现

“我想要一副乒乓球拍,这样周末就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打球了。”“能有个助听器就好了,想听见这个世界。”“想要一个盆栽,我会好好照顾它,和它一起长大。”……记者从团区委获悉,我区2017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已面向全区儿童征集完成600个新年心愿,进入资金募集阶段。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由团区委、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区关工委、区少工委等单位联合开展,是一项针对全区农村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儿童、艾滋病感染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困境儿童、特困儿童、孤残儿童等群体的新春关爱行动。

活动前期,已征集完成600个孩子的心愿,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将开展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募集资金,有意愿的市民可通过腾讯公益新芽义工联合会页面捐款,或手机关注“铜梁工青妇之家”,点击页面下方的“冬日阳光”栏目捐款。此外,有意愿的市民还可现场到团区委办公室进行心愿认领,线下登记实现孩子们的心愿。

最终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完成“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所征集的心愿。2017年1月7日至2017年1月13日,这些新年心愿将送到部分学校学生的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