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最大家居建材博览城正式动工建设

7月8日,我区最大、最专业的家居建材一站式消费中心——百汇国际博览城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我区家居建材市场将整合升级,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居建材商业航母。

据了解,百汇国际博览城由中国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领军型企业—百汇集团斥资10亿元打造。该项目还引进了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的加盟。

作为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百汇国际博览城位于龙城大道和金川大道交汇处,紧邻新北门车站,总占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经营以红星美凯龙为主的家居建材,涵盖装饰设计、陶瓷卫浴、窗帘布艺、家具家电、厨具橱柜、灯饰水暖、地板门窗、涂料油漆、基础型材、五金机电等众多业态,集“商品交易、品牌展示、装饰设计、商务生活、仓储物流”等六大功能于一体。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百汇国际博览城向社会通报了项目的发展定位、前景展望、前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区小北湖管委会、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