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公安消防支队合同制消防员招聘简章

为满足铜梁区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铜梁区龙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受铜梁区公安消防支队委托,面向社会招收一批合同制消防员,充实到铜梁区公安消防支队执勤中队工作。

一、招聘对象和名额

招聘对象为部队复退战士、预备役人员和社会青年,招聘名额为38名。

二、招聘岗位和任务

灭火抢险救援工作岗位30名,驾驶员岗位8名(B2以上驾照,正式驾龄一年以上),男性。履行现役消防部队战士工作职能,担负灭火和抢险救灾等执勤任务,实行24小时在岗军事化管理。

三、招聘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消防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应聘灭火救援岗位要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且自愿从事消防灭火救援和社会抢险救援工作。

()身高168公分以上,身心健康,反应灵敏,体形端正,不超重(标准体重()=(身高cm-100cm)×2,标准体重±10%),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8

()年龄在1835周岁,具有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遵纪守法,在部队服役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地方上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福利待遇

(一)工资标准

1.合同制消防员基本工资1500/月,岗位津贴500/,月度绩效考核工资500/月,高危补助500/月,年度绩效工资300/月,生活补助200/月。

2.驾驶员基本工资1500/月,岗位津贴500/,月度绩效考核工资500/月,高危补助500/月,年度绩效工资300/月,出车补助500/月,(通过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考核合格后发放)生活补助200/月。

(二)工资核对发

基本工资、岗位津贴、高危补助、生活补助和出车补助在每个月末发放;月绩效工资在每个月末由各中队根据量化管理标准进行考核公示后,进行发放;节假日补助在节假日前或当月发放;未休假补助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年绩效工资在年底通过测评后一次性发放。

(三)试用期工资

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是约定月薪(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的80%

(四)社会保险

正式录用后,由重庆市铜梁区龙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按国家有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增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缴费基数标准按照市级相关部门的规定执行。

(五)被装配发

按照总队《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关于统一配置消防文职人员服装的通知》,标准统一配发。

(六)伙食标准

按每人每天21元标准执行,未就餐不退伙。

(七)休假规定

每月轮休8天,每年享受11天法定节假日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均按照现役消防队伍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实行调休制度。当月轮休不累计到下月或与法定节假日连休。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到重庆龙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填写《合同制消防员报名登记表》,并携带本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复员、退伍军人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原件供报名时审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蓝底1寸彩照6张到指定地点报名。(以上提供的打印或复印件资料均为A4纸规格。报名者必须在报名表正面下方声明栏内签名确认所有资料的真实性。)

(二)考试

聘用考试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实行全程淘汰。

1.第一阶段:体能测试

测试科目有3000米、1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和立定跳远、体型测试(测试身高、体重,BMI=体重(kg)÷身高(m)2)等五个项目,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各年龄段BMI标准:

年龄               标准(BMI

25岁以下           18.5BMI25

25-29            18.5BMI26

30-39            18.5BMI27

2.第二阶段: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其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思维反应能力。

在第二阶段测试后,以应试者总成绩高低为序,按拟聘用人数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

经考试合格后确定为参加体检的,由重庆市铜梁区公安消防支队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付,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职位从完成第二阶段测试未入围体检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四)政治审查

经考试、体检合格,由公安局出具政审合格材料后,由重庆龙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会同重庆市铜梁区公安消防支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五)岗前培训

由重庆市铜梁区龙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向拟聘用人员发出培训通知。拟聘用人员按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铜梁区公安消防支队玉泉中队办理报到手续,接受为期2个月的消防业务培训,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工作,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六、报名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龙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铜梁区金龙大道555号附1号)

联系人: 方老师

  话:18581018613

七、报名时间

20170831日至20170915

                         

                    铜梁区龙都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708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