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零时起,将不再允许在湖边骑车

“你好,我们是龙城义工的志愿者。向你告知,为了规范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周边秩序,于4月17日零时起,将不再允许在湖边骑车。”4月15日下午,玄天湖自行车租赁集中点,几位志愿者正在向市民们宣传。

记者从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管委会得知,禁止机动车和自行车通行是为了整治环湖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游客、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有序、舒适美丽的休闲环境。“有的市民猜想此次整治是为了迎接本月30号举行的‘铜马’,这是不准确的,‘铜马’过后,相关禁止活动和行为照样实行。”管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说,希望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广大市民、游客在整治规范区域内禁止以下活动或行为

1、环湖路除岳洋宾馆至龙温泉、龙温泉至梦湖山庄别墅区路段外,其余路段禁止机动车(含电动车)通行。2、环湖路全路段禁止骑行独轮自行车、2人以上骑行的自行车、三轮车。3、环湖路及周边禁止摆摊设点。4、玄天湖周边禁止垂钓、捕捞及烧烤等行为,禁止下水游泳。5、不得进行非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管理单位组织的经营性游乐活动。6、其他妨碍或危害管理秩序的行为。

整治后,重庆玄天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依法合理采取规划管理措施,在环湖路及周边增设三个停车场,引导社会车辆到就近停车场停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