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银行柜员招聘启示

       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资组建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劳务派遣、劳务输出、就业推荐、猎头咨询、人才培训、人才测评、人事管理、薪资管理等人力资源服务,是重庆市最早涉足人事外包业务的人力资源供应商。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派遣制员工派往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相关支行从事辅助操作岗位工作。

一、用工性质

本次招聘岗位为派遣用工性质,录用人员与我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由我公司派遣至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相关支行的营业网点工作。

二、用工单位及工作岗位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西永、巫山支行辅助操作岗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未受过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2.应聘西永支行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巫山支行需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毕业证书;

3.应聘人员应具备重庆市户籍(含重庆市所有区县);

4.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4年5月后出生);

5.形象佳,气质好,普通话流利,计算机汉字、数字录入速度达到相关岗位要求;

6.身体健康,无明显生理缺陷,无遗传性、传染性疾病;

7.具有柜面工作经验的优先;

8.具备才艺特长的优先。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5月12日—20日(8:30至17:30)

2.报名地点:

(1)应聘西永支行辅助操作岗的,持相关资料到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渝北区嘉州路36号(市检察院红绿灯左转)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厅内)

咨询电话:86898690  

联系人:蒋老师  黄老师

(2)应聘巫山支行辅助操作岗的,持相关资料到我公司设在巫山支行的报名点报名。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重庆市巫山县广东东路258号

咨询电话:57695080

联系人:李老师

(二)报名资料

报名和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以备审查:

1.应聘人员可到报名点领取《应聘人员信息表》同时发送简历至飞驶特公司网站(www.fsthr.com)附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2.证件和证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和其他能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