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山城·2018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走进铜梁

     日前,“就”在山城·2018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重庆传媒职业学院,38家企业举行现场招聘会,在该校广纳英才。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承办,市人才大市场协办,旨在落实国家相关精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有效沟通平台。

    当天上午,重庆传媒职业学院还举行了盛大的校企对接会。会上,校企双方主要就开展人才供需对接、建立毕业生见习基地、网上信息共享等问题开展交流。最后,重庆爱奇艺、重庆天府可乐、重庆沃尔玛等多家企业与重庆传媒职业学院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协议。

    招聘会前,还为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政策指导。在随后的招聘会上,38家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提供了管培生、视频审核、语音客服等就业岗位,吸引了重庆传媒职业学院1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分享到: